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7亿 这四家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已于近日正式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哪吒票房破7亿,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纪录。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哪吒票房破7亿
    哪吒票房破7亿元

    光线传媒:国内覆盖内容领域最全面、产业链纵向延伸最完整的综合内容集团之一。光线传媒强大的宣传平台、超强的活动组织能力和销售发行能力为光线影业的迅速崛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2013年,光线影业已跻身国内民营电影公司前三甲。光线传媒每年推出上百场大型娱乐活动,包括各种颁奖典礼和娱乐秀。

    万达电影:公司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万达电影以“会员+”战略为核心,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影会员体系,吸引超过1亿的会员群体。并与COSTA、故宫食品等品牌打造跨界观影新场景,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极致放映品质+独特娱乐体验”的光影旅程。

    中国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业务。中国电影(600977)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38亿元,同比增长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5亿元,同比增长54.85%;基本每股收益为0.801元,同比增长54.93%。

    上海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业务。上海电影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6亿,同比下降5.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亿,同比下降8.6%。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合计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