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10亿 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单日票房破2亿,3日破7亿,如今哪吒票房破10亿了,成为2019年暑期档继《蜘蛛侠:英雄远征》和《扫毒2》后第三部破10亿的电影。那么,哪些A股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吒票房破10亿
    哪吒票房破10亿元

    按票房预期来看,《哪吒》票房将达34.31亿。如果预期实现,这一票房将超过光线窜门上半年7部影片票房总和,光线传媒最终可获得营收将大致在7.5亿元-9.3亿元之间,这将超过光线传媒2018年全年营收的一半,接近2019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从这个角度而言,《哪吒》对于光线传媒而言的确是一部远超预期的爆款电影。

    光线传媒:《哪吒》是由光线影业、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十月文化等公司出品,光线影业发行。其中,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还是光线传媒旗下专攻动画板块的影视公司。7月30日午间,光线传媒公告称,截至2019年7月29日,《哪吒》票房为8.99亿元,公司来源于《哪吒》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3亿元至2.43亿元。

    中国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业务。中国电影(600977)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38亿元,同比增长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5亿元,同比增长54.85%;基本每股收益为0.801元,同比增长54.93%。

    万达电影:公司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万达电影以“会员+”战略为核心,打造全球领先的电影会员体系,吸引超过1亿的会员群体。并与COSTA、故宫食品等品牌打造跨界观影新场景,为消费者呈现一场“极致放映品质+独特娱乐体验”的光影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