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降息预期持续加强 黄金概念股或迎来上涨

    有分析表示,目前全球降息预期持续加强,再加上美国自身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风险,将增加市场对黄金的避险热情。那么,2019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全球降息预期持续加强
    全球降息预期加强

    老凤祥:2017年老凤祥年销售近400亿,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在国内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本着“立足上海、覆盖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方向,从2012年开始,老凤祥已先后在海外和中国香港地区开设了19家银楼专卖店。2018年,老凤祥再次荣列由国际权威机构WPP评选的“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蝉联珠宝首饰业第一。

    恒邦股份: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盛产黄金、经济发达的胶东半岛,地处烟台莱山区、高新区、威海文登区、乳山市四市区交汇处,距繁忙的烟台港、烟台火车站仅60公里,距烟台空港100公里,五条高速公路贯通各县市区,立体交通方便快捷。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黄金、白银的冶炼及硫酸制造。

    赤峰黄金:赤峰黄金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采选及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主要通过下属子公司开展。赤峰黄金(60098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53亿元,同比下滑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滑148.49%;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同比下滑147.37%。

    中金黄金:公司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等七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经营范围: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所需原材料、燃料、设备的仓储、销售;黄金生产技术的研究开发、咨询服务;高纯度黄金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