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驾驶开放道路 自动驾驶概念股有望爆发

    近日,国内首个5G自动驾驶开放道路场景示范运营基地正式启用,长安汽车率先测试L4级自动驾驶,成为首家入驻该基地的车企。值得一提的是,自动驾驶的不断发展,相关概念股也有望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自动驾驶概念股票吧。

    自动驾驶开放道路
    自动驾驶概念股

    5G时代,万物互联,高速率、低时延、大带宽的5G信息网络将成为车联网、自动驾驶等行业快速发展的新引擎。自动驾驶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有助于实现智慧交通,提升通行效率,加强行车安全。随着国内产业政策扶持、消费者需求提升,自动驾驶技术有望进入加速渗透期,未来产业市场规模将是万亿级。

    四维图新: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位置服务和导航地图提供商,腾讯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也是宝马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四维图新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四维图新2018年营收21.34亿元,同比减少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亿元,同比增长80.65%。车联网业务营业收入5.42亿元,同比增长14.26%。

    华阳集团:专注于智能驾驶关键零部件方面的研发和投入,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与“BAT”在智能驾驶领域均有实质合作。华阳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69亿元,同比下滑1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3.53万元,同比下滑94.06%。

    均胜电子:均胜电子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1.8亿,同比增长11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2亿,同比增长232.9%;每股收益为1.4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4.3亿,同比增长120.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亿,同比增长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