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丹娜丝最新消息 2019年台风概念股一览表

    据台风丹娜丝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于7月16日,未来该台风将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并给我国带来风雨影响。那么,2019年台风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只与台风相关的股票吧。

    台风丹娜丝最新消息
    第5号台风丹娜丝

    东方雨虹: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东方雨虹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香港东方雨虹、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分子公司。

    龙泉股份: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管道行业定点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骨干厂家、国家大型企业。现公司拥有百余名高、中级工程专业人才的研发团队,800余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制造、安装队伍,而且每年都有大批大学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第一线。

    安徽水利:公司是中国一家集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综合开发、水资源综引合开发利用、Bestway高新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优秀上市公司。公司在治江治淮、灾后重建、南水北调、中部崛起、西部大开发等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国家、省部级“高、精、尖”工程。

    国统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钢筋混凝土管片(盾构管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PCCP广泛应用于跨流域引水、城际间输配水重点工程以及城市输水大中口径主干管网等国家水资源重要领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