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蔬菜整体价格或上涨 A股蔬菜上市公司股票汇总

    【导语】17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蔬菜整体价格或上涨,仍符合季节性波动规律。那么,A股蔬菜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蔬菜整体价格或上涨
    蔬菜整体价格或上涨

    隆平高科: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杂交水稻种子供应基地,公司还是亚洲最大的蔬菜种子集散地,并将玉米种子产业定位为公司重要战略方向。

    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5.79亿元,同比增长12.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1亿元,同比增长2.49%。报告期内,水稻、玉米、蔬菜、食葵种子业绩同比均实现增长。

    亚盛集团:公司主要农业产业和产品有马铃薯、啤酒花、苜蓿草、滴灌、果品蔬菜、聚乙烯醇(PVA)、醋酸乙烯(VAC)、聚乙烯醇工程纤维等;公司持股44.09%的甘肃亚盛天润薯业规划建设马铃薯原种一级种薯繁育基地6万亩,年生产脱毒苗5000万株、微型薯10000万粒、原种4000吨、一级种薯4万吨。

    冠农股份:公司持有100%股权的新疆冠农果蔬浓缩杏浆、胡萝卜浆、浓缩番茄酱等产品的加工生产和销售能力将达10万吨;

    公司开发建设了300多家冠农“斯兰扎克”新疆名优特产专卖店,在重点城市的30多家大型KA卖场(商超)开设了新疆干果专柜;公司控股85.83%巴州冠农棉业,并整合多家棉花加工企业。

    天宝股份: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加工型企业,主营业务为以水产品加工出口为主的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是全国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出口示范企业。

    公司的白瓜子、滑子蘑等产品市场主要为中东、意大利、日本、美国及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

    总结:如今蔬菜上涨,那么就意味着肉类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对于以上的分析,希望用户能够理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