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午后全线翻绿 ETC等板块股票领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大股指午后全线翻绿,ETC、国产操作系统、次新股等板块领跌。那么,2019年ETC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ETC板块股票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三大股指午后全线翻绿
    三大股指全线翻绿

    星帅尔: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国内电动机热保护器、起动器行业的著名企业之一,尤其是本公司生产的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在国内市场有较高的占有率,已成为国内压缩机两器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及国内的主要压缩机厂家。

    华信新材: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金卡工程”配套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安部指定的全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全套材料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智能卡基材行业生产规模大、产品档次高、品种系列全的生产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PETG新材料不仅是中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全套材料指定用材料。

    达华智能:公司经过多年形成了物联网产业、OTT、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三大核心业务体系,搭建起“链接家庭,商户和个人,依托大数据和物联网,以支付为主线,构建普惠金融体系”的大金融平台。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70项。2015年荣获“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数字政通: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在内的200多个国内城市客户提供并实施了全面的数字化城市管理解决方案,在网格化城市管理、网格化社会管理、综合执法管理、综合管网管理、国土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管理、市政管理和信访管理等城市管理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