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 答案是不一定全部亏损的

    一只股票如果被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之后,这个消息对于股民来说无疑是个噩梦,因此,有投资者表示,ST终止上市股票怎么办?还有st退市会血本无归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st退市
    st退市

    如果一只股票被交易所认定要终止上市之后,就会进入退市整理期,为期30天,这个时间里,股票还可以进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也不变,不过,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个点,以及股票名称之前会多一个“退”字,定位风险警示板。当股票30天退市整理期过后,就会被摘牌,在45个交易日进入老三板进行交易。

    也就是说,一只被终止上市的股票,只是不在交易所进行交易而已,该公司还继续正常经营,股东也继续享有投票权、知情权等,这些权利不会有变化,这样就可以在股转系统里面进行转让的。因此,被st的股票如果退市了,也不一定会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