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受挫

    报台媒报道,因去年推出的iPhoneXS系列以及iPhoneXR销量不如预期,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华尔街喊卖苹果的券商目前已达5家,创下自1997年以来最高。那么,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或受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
    苹果营运陷入麻烦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近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券商对于苹果前景表示担忧,苹果今年1月更是20年来首度下调年度营收预估,也是针对iPhone销售疲软做出调整。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指出,未来6至12个月,苹果预计将面临令人失望的销售趋势,苹果将处于营运数据恶化的困境。苹果产业链概念股有如下:

    百邦科技: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网络覆盖、综合服务管理能力的手机服务企业,手机服务行业领导者。Apple公司授权的中国大陆指定售后机构,同时也是三星和华为等公司指定的售后服务机构。百邦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31亿元,同比下滑6.60%。

    锦富技术:公司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电子制造、物联网云存储、云计算服务。公司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从制造端向产业链服务端进军,积极投身智能物联网终端领域及智能云服务领域,形成“高端制造+物联终端+智能云端”的战略新构架,令新老业务互相支撑,形成正反馈闭环。

    北玻股份:公司是一家拥有高新技术,专业研发、生产高品质超大钢化、夹层、打印玻璃的新型企业,是全球顶级建筑玻璃的专业供应商。在国内外已承接了许多标志性工程,如某知名电子消费品公司的全球各地旗舰店、曼彻斯特市政厅、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伦敦莱登大厦、科威特国民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