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BM收购红帽 Linux题材概念股引市场关注

    近日,IBM收购红帽可以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悉,IBM以每股现金190美元完成对红帽所有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收购交易,总股本价值约340亿美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IBM收购红帽
    IBM正式收购红帽

    340亿美元收购红帽,蓝色巨人在开源世界开疆拓土。据了解,此次红帽与IBM一起合作开发的云服务平台是以Linux和Kubernetes等开源技术为基础,为企业用户提供在本地或是私有的多个公共云上安全地部署、运行和管理数据以及应用程序的权限。如果这个云服务平台被成功开发,将会加速IBM向高价值业务模式转型。

    据悉,虽然红帽被并入了IBM的混合云部门,但其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行,由红帽的CEO吉姆·怀特赫斯特以及原管理团队领导,作为IBM的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来运作。同时,吉姆·怀特赫斯特还将加入IBM的高管团队,负责向IBM的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汇报工作。据小编了解,A股Linux题材概念股有如下:

    浙大网新:是我国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和外包商之一,“Linux兼容内核”软件即由公司发明,可以把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全部应用平移到Linux操作系统上。中国软件: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有Linux操作系统与办公软件的企业。

    阅读延伸:

    红帽是一家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2019财年的营收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今年6月披露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营收为9.3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在该季度,订购收入同比增长15%,其中,与应用程序开发相关的产品和其它新兴技术产品营收,同比增长24%。服务业务营收也增长了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