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黑名单制度 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电商领域发展多年,已经形成了出具规模的物流体系了,然而在送快递取快递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暴露了物流行业存在的漏洞,为此,快递业黑名单制度出来了。快递行业发展迅速,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

    快递行业发展空间大
    快递行业发展空间大

    快递业黑名单制度引关注

    7月9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支持民营快递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中提出要完善快递业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立实施快递行业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强化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建立实施快递行业失信主体“黑名单”制度,探索对守信快递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措施,在争取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先予以考虑和安排。

    快递行业是中国民营经济较为密集的行业之一,按照国家邮政局披露的信息显示,《意见》起草于2019年年初,在多方征集意见之后于2019年6月25日审议通过。

    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快递相关股票有申通快递(002468);ST三泰(002312);圆通速递(600233);韵达股份(002120);苏宁云商(002024);顺丰控股(002352);湘邮科技(600476);ST准油(002207);云图控股(002539)等等。

    快递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快递概念一共有9家上市公司,其中2家快递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7家快递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根据云财经智能题材挖掘技术自动匹配,快递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申通快递、ST三泰、圆通速递。

    在未来,快递行业将会发展得更加快,因为网购实在是太方便了,网购的配套体系就是物流体系。快递业黑名单制度也可以为快递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快递行业龙头股后市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