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6月业绩大幅回暖 券商龙头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报道,券商6月业绩大幅回暖。此外,银行直接注资券商打破了行业流动性瓶颈,叠加科创板将于近期开通,券商有望迎来新一轮行情。那么,哪些券商龙头股或迎来上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券商龙头股票吧。

    券商6月业绩大幅回暖
    券商龙头股票

    中信证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现持股比例16.50%。2018年,中信证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72.2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93.90亿元。

    华泰证券: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在境内拥有近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在境内外拥有近1300万名客户。公司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公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和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提供多元化业务以满足企业、个人(尤其是富裕人群)及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各项主要业务均衡发展,股权融资主承销家数和本土研究水平多年位于行业前列。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共设立证券营业部26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