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将纽交所上市 斗鱼IPO发行价多少钱?

    7月9日消息,根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筹备将近一年时间后,国内直播网站斗鱼将纽交所上市。目前,斗鱼已经向美国SEC委员会提交了招股文件书,如果iPO进程顺利的话,最快将在本周内正式上市,那么斗鱼IPO发行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周,当斗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最新招股文件后,路透社旗下IFR曾报道斗鱼将于本周(7月8日-14日)上市,对此,斗鱼回复称,一切以招股书为准,暂无新的消息可披露。

    斗鱼上市
    斗鱼上市

    今年4月22日,在被传上市消息一年多后,斗鱼正式提交了IPO申请,并计划在5月6日开始路演、16日正式上市;不过,鉴于全球市场波动影响,斗鱼随后选择将IPO推迟一周。

    如今,在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继续保持同比超过100%的增长、并首度实现扭亏为盈后,同时美股恢复上涨,斗鱼加速自己的上市进程也变得水到渠成。

    根据招股书文件,斗鱼IPO发行价区间暂定为11.5美元至14美元,拟发行67387110股美国存托凭证,最高融资额从此前公布的5亿美元,上调至10.85亿美元。

    招股书披露,斗鱼IPO募集到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提供优质电子竞技内容并进一步扩展内容类型,继续加强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投资营销活动,以及一般企业目的。

    而在投资市场上,对于斗鱼的上市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从用户数量上看,斗鱼是中国用户数量最大的直播网站,并且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虎牙。而在营收方面,斗鱼在近两年以来,也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并且,中国互联网企业在美股市场上,一直十分受投资者青睐,这对于斗鱼选择在美国上市,无疑是一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