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对标股开盘强势 科创板对标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对标股开盘强势,三超新材(300554)以及辉煌科技(002296)3股封涨停,岱勒新材(300700)、长川科技(300604)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四只科创板对标股票吧。

    科创板对标股开盘强势
    科创板对标股票

    三超新材(300554):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017年4月21日,在深圳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金刚石砂轮和金刚石线两大类相互协同的产品系列,应用于硅、蓝宝石、石英、铁氧体、钕铁硼、陶瓷等硬脆材料的精密切割、磨削与抛光。

    辉煌科技(002296):公司是河南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以服务轨道交通为己任,二十余年来专注于轨道交通测控技术的研发推广,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行业成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家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以及企业自备铁路等的建设与安全高效运营提供了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岱勒新材(300700):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镀覆金刚石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服务领域涉及太阳能光伏、蓝宝石LED和视窗面板、磁性材料、水晶等硬脆材料几大行业。公司主导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长川科技(300604):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北京研发中心、常州子公司、上海服务窗口,年生产能力超过800台。已申报专利82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6项,承担了国家“十二五”规划重大专项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