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首日集体大涨 科创板对标概念股一览

    昨日上午9点30分许,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正式上市交易。值得一提的是,科创板首日集体大涨,其中16只股票价格翻番。那么,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科创板对标概念股票吧。

    科创板首日集体大涨
    科创板股票集体大涨

    赛腾股份: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苏州,在全国各地及海外设有分公司和服务据点。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医疗、家电、日化品、食品、化妆品等行业领域。同时赛腾股份致力于将工业自动化与激光制造完美结合,专注激光焊接、激光超精细加工、激光打标、激光清洗等高新工业激光加工设备。

    鼎汉技术: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从事轨道交通电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轨道交通信号智能电源系统、轨道交通电力操作电源系统、轨道交通屏蔽门电源系统和轨道交通通信电源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业务。

    众合科技: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制企业。众合科技源于浙江大学,是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公司凭借“产业+技术+金融”的一体化综合运营实力,以发展“智慧+绿色”产业为己任,通过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并持续创新,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在更广阔的领域中担当起社会责任。

    金运激光:金运激光致力于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服务,并围绕金运+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生态系统,构建了业务和资本两大平台,旨在通过内生和外延并举的方针,不断深入探索三维数字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为传统企业提供数字技术商业化解决方案,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用户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