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2020年探火星 火星探测概念股有望再度上涨

    在近日召开的2019软件定义卫星高峰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自远表示,中国2020年探火星,通过火星卫星、火星着陆器、火星车天地联合探测火星,如今火星车已经做好。那么,火星探测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火星探测概念股一览表吧。

    中国2020年探火星
    中国将于2020年探火星

    航天动力: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下属的大型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液体动力技术军民融合平台和产业发展平台。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辖6家专业化子公司和4个科研生产事业部。公司以航天液体动力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特种装备研发制造和节能环保产业。

    中国卫星: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集成、终端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1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研发和产业基地主要分布在北京、深圳、天津、西安、烟台等地。

    航天电子:公司以在航天专用电子设备等方面所拥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技术和资源为依托,建立了适应军工产品研制要求的,集研究、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研生产联合体,合理搭配产业发展格局,在火箭、卫星等领域培养起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成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之所在。

    航天电器: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能、电子、通讯、医疗、轨道交通、能源装备、网络设备、家用电器、以及新能源汽车等各个领域。近年来,先后承担了载人航天、探月、北斗、大飞机和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等国家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配套产品研制生产任务。

    轴研科技: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我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类科研机构洛阳轴承研究所于2001年12月9日改制组建的股份制企业,是集人才、技术、科技成果为一体,重点为国民经济建设各领域关键主机及国防建设研制“高、精、尖、专、特”轴承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