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抵押设备 最新股价已不到去年年初的一半

    曾经的行业老大,如今却一步步陷入困境。据近日公告,华谊兄弟抵押设备,以融资4000万元人民币,进一步凸显其资金危机。而经营等问题进而拖累股价的表现。

    7月4日,华谊兄弟(300027.SZ)公告称,为实际经营的需要,华谊兄弟拟以旗下全资子公司拥有的下属4家影院的放映设备及附属设备、设施与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租赁期限为24个月。

    华谊兄弟抵押设备
    华谊兄弟

    据业内人士说法,抵押设备融资在业内比较少见。一旦通过此途径融资,说明该公司资金真的非常紧张。事实上,从去年以来,华谊兄弟问题频出,债台高筑、主业低迷、缺席多个热门电影档期、电影项目延期……

    而资金危机拖累了华谊兄弟的股价。截止7月8日收盘,华谊兄弟最新股价为4.71元,市值为131.64亿元。与2018年年初相比,华谊兄弟股价腰斩!展望后市,华谊兄弟股价依然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