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2019刷脸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来到现代社会,爱美的手段更多了,可以化妆、可以整容,还可以美颜,这是好事情啊。根据支付宝最新消息,刷脸支付将可美颜,那2019刷脸支付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刷脸支付引热议
    刷脸支付引热议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7月2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支付宝刷脸功能将加入美颜效果,用户现在可以在使用刷脸功能时看到美颜效果,另外线下门店的刷脸功能也将在一周内上线。

    为迎合年轻人的这种心态,支付宝昨天下午表示将顺应用户需求,一周之内全面上线美颜功能,让大家始终保持颜值在线。支付宝同时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2019刷脸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人脸识别:汉王科技(002362)、佳都科技(600728)、川大智胜(002253)等。

    移动支付:康强电子(002119)、新开普(300248)、新国都(300130)等。

    刷脸支付、人工智能正在进入我们的生活,而商家正在利用这些技术为他们的产品加持,强势占有市场,消费者也喜闻乐见,非常期待新功能面世。你怎么看待刷脸支付可美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