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刷脸支付上市公司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刷脸支付将可美颜。近日,支付宝官方表示支付宝刷脸功能将加入美颜效果,用户可以在使用刷脸功能时看到美颜效果。有分析认为,随着刷脸支付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迎来受益。那么,刷脸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刷脸支付上市公司

    汉王科技: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文字识别技术与智能交互产品引领者,多年来,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笔迹输入等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综合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手写汉字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OCR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佳都科技:公司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大数据技术与服务。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6.80亿元,同比增长8.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23.3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转正,表现出持续、稳健的增长态势。

    赛为智能:公司创建于1997年2月,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智能化系统业务,立足于智能化系统前沿应用,不断开拓智能化系统应用的各个领域。

    神思电子:神思电子研究院与技术开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聚焦人工智能+云服务技术的研究开发,各类解决方案经过较长时间的小批量试用,开始进入商务落地与大范围推广阶段,已经可以提供刷脸通关、刷脸入住、刷脸就餐等软硬件套装,可以向行业客户提供服务机器人、智能知识管理系统以及自助设备智能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