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巨头抢滩刷脸支付 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巨头抢滩刷脸支付。近日,支付宝正式推出一款“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微信前段时间已经在南京等零售商户正式上线微信“刷脸”支付终端。那么,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支付巨头抢滩刷脸支付
    人脸识别概念股龙头

    高新兴(300098):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平安城市系统解决方案最专业领先提供商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国内监控领域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软硬件产品制造商。公司目前已形成以自主研发的行人识别算法、人脸识别算法为核心技术的人脸识别系列产品。

    佳都科技(600728):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公司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500项。公司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智能大数据以及移动支付等领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川大智胜(002253):公司是我国空中交通领域主要的技术、系统和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08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目前高校的刷脸门禁系统以及铁路上应用的认证票查验系统已经于2017年落地,今年正是推广阶段。其高精度三维人脸采集和识别产品也会在2018年内落地。

    新开普(300248):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81亿元。公司于2011年7月29日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为第三方人脸识别算法跨平台应用提供完整的芯片级解决方案,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