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埃博拉病毒最新概念股

    埃博拉病毒是一种非常厉害的病毒,死亡率非常高,人类或者灵长类动物一旦被感染,很可能会死亡。因此,埃博拉病毒被医学界高度重视,各国医学界投入巨大财力人力研究埃博拉病毒。据最新消息,日本将引入埃博拉病毒,用于开发诊断试剂。

    日本要利用埃博拉病毒开发试剂
    日本要利用埃博拉病毒开发试剂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病毒用于研究开发试剂,这让日本居民感到害怕,同时恐惧害怕病毒控制不好,在日本蔓延开来,届时日本民众将受到生命威胁。不过政府方面回应了将会加强安全管理。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日媒称,日本卫生部门7月1日表示,日本将首次引入埃博拉病毒和其他四种致命病毒,用于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开发诊断试剂。

    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1日报道,一名日本厚生劳动省官员透露,政府计划引入埃博拉病毒、拉沙热、南美病毒、克里米亚-刚果病毒和马尔堡病毒,这些病毒将在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位于东京郊外的一个分院进行研究。

    日本厚生劳动省大臣表示:“这是朝着防范‘病毒潜在威胁’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该国(日本)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观众。”

    埃博拉病毒最新概念股

    埃博拉病毒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莱茵生物、鲁抗医药、智飞生物。

    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一共有多少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一共有12家上市公司,其中5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7家埃博拉病毒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埃博拉病毒概念股主要有以下这些:

    莱茵生物(股票概要002166)鲁抗医药(股票概要:600789)

    智飞生物(股票概要:300122)联环药业(股票概要:600513)

    中牧股份(股票概要:600195)振东制药(股票概要:300158)

    天坛生物(股票概要:600161)海王生物(股票概要:000078)

    达安基因(股票概要:002030)新华制药(股票概要:000756)

    四环生物(股票概要:000518)星湖科技(股票概要:60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