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方邦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方邦股份,股票代码为688020,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0。那么,方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方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方邦股份上市时间

    方邦股份专注于提供高端电子材料及应用解决方案。发行人现有产品包括电磁屏蔽膜、导电胶膜、极薄挠性覆铜板及超薄铜箔等,属于高性能复合材料,其中电磁屏蔽膜是发行人报告期内的主要收入来源。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电磁屏蔽膜、极薄挠性覆铜板、超薄铜箔等均为重点产品。

    自成立以来,方邦股份一直专注于电磁屏蔽膜等高端电子材料的研究和应用。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和研究试验,发行人已经掌握了聚酰亚胺表面改性处理、精密涂布技术及离型剂配方、聚酰亚胺薄膜离子源处理、卷状真空溅射、连续卷状电镀/解、电沉积加厚和电沉积表面抗高温氧化处理等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方邦股份的电磁屏蔽膜已应用于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等众多知名品牌的终端产品,并积累了旗胜、上达电子等国内外知名FPC客户资源。这些优质的客户资源是发行人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公司将继续通过研发提供新产品和电子材料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

    方邦股份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那么,方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方邦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