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早盘集体活跃 白酒上市公司都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股早盘集体活跃,舍得酒业涨逾2%,山西汾酒、迎驾贡酒、古井贡酒、五粮液、洋河股份等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家白酒上市公司,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白酒股早盘集体活跃
    白酒股集体活跃

    舍得酒业:舍得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1996年,公司成为白酒行业第三家上市公司;2009年,成为第三家荣获“全国质量奖”的白酒企业。公司拥有两个驰名中外的白酒品牌,“沱牌”和“舍得”。“中国名酒沱牌曲酒系列”累计销售超过50亿瓶白酒,成为一代人成长的记忆。

    山西汾酒: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前身杏花村汾酒厂成立于1949年6月。1993年12月,公司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为山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白酒行业第一股。4月27日,山西汾酒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93.82亿元。

    迎驾贡酒: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迎驾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白酒企业第一家的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全国酿酒骨干企业。2015年5月28日,迎驾贡酒(股票代码:603198)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白酒行业第16家上市企业。集团连续21年蝉联六安市第一纳税大户,连续6年位居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前列。

    洋河股份:公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境内。洋河新区地处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泗阳县的交汇处。2009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7月,公司首次跻身FT上市公司全球500强。2015年,入选“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酒水饮料类地理标志产品”成为白酒行业仅有的两个入选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