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运板块开盘走强 2019航运板块龙头股一览

    航运板块开盘走强,宁波海运(600798)涨停,中远海发(601866)以及中远海能(600026)股价大涨4%,中远海控(601919)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那么,航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航运板块开盘走强
    航运板块龙头股

    宁波海运(600798):公司是由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浙江省电力燃料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于1997年4月改建设立的股份制上市海运企业,主要经营我国沿海、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公司经营辐射全国沿海港口和长江流域,航迹遍布世界30余个国家60多个港口。

    中远海发(601866):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海两地上市的公司,致力于以航运金融为依托,发挥航运物流产业优势,整合产业链资源;打造以航运及相关产业租赁、集装箱制造、投资及服务业务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以市场化机制、差异化优势、国际化视野,建立产融结合、多种业务协同发展的一站式航运金融服务平台。

    中远海能(600026):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油品和天然气等能源运输的专业化公司,截至2018年3月23日,中远海运能源经营油轮船舶122艘,1993.5万载重吨,持有订单24艘,458.1万载重吨;LNG船舶20艘,329.3万立方,持有订单18艘,311.3万立方。

    中远海控(601919):公司于2005年3月3日注册成立,2005年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07年6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第一梯队集装箱运输和码头投资经营服务供应商”,目前拥有:(1)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100%权益;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约43.92%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