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16% 白酒股活跃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当然股票市场的行情变化是不可控的,沪深两市早盘如何呢?据了解两市集体低开沪指跌0.16%,白酒股活跃,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深两市行情
    沪深两市行情

    白酒股是有不少的,有购买白酒股的股民们当然也会关注一些白酒企业的净利润,还有业绩的涨跌了,因为这也是会影响到白酒股价的变化的。那么白酒股活跃,还有哪些股票有变化呢?

    沪深两市集体低开

    11月1日,沪深两市三大股指集体低开,科创股涨跌参半,N宝兰德上市首日涨24.8%。截止开盘,沪指低开0.16%,报2924.34点;深成指低开0.14%,报9621.89点;创业板低开0.21%,报1667.86点。

    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白酒股活跃,化工新材、黄金概念、医药、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养殖业、区块链、二胎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养殖业板块延续上一交易跌势,圣农发展领跌,国联水产、中水渔业、新五丰等纷纷走低;石油、通信服务、半导体、传媒、造纸、白色家电、银行、券商等行业板块集体飘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