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AI设计药物 AI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或迎爆发

    据报道,全球首个AI设计药物取得成功。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的研究团队首席专家尼古拉·彼得罗夫斯基表示,这是世界上首个进入人体试验阶段的完全由人工智能研制的流感疫苗。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也有望迎来受益。那么,AI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首个AI设计药物
    全球首个AI设计药物

    蓝色光标: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赋能的数据科技公司,业务涉及营销服务、数字广告以及国际业务,服务内容涵盖营销传播以及基于数据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地域覆盖全球主要市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1.04亿元,同比增长51.69%,成为中国市场营收超过200亿元的营销类上市公司。

    永创智能:公司品牌在国际上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产品销往美国、德国、韩国、意大利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已具备包装设备的自主研发、独立设计、生产制造以及安装调试能力,已形成涉及4大系列、30个品种、386种规格的包装设备的产品体系,是国内整套包装生产线的装备制造企业。

    弘讯科技:弘讯科技始于1984年设立的台湾弘讯,2001年在宁波注册,201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5年3月在A股上市。弘讯科技是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国家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连续被评为“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优势企业”。公司上市后,于2016年收购意大利EEI,进入新能源行业。

    威创股份: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公司是国内拼接显示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及解决方案业务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威创已经成长为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