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起飞爆胎 波音股价受挫再下跌

    近日,波音737再次曝出安全问题,在德国科隆一架波音737起飞爆胎,使得机场宣布进入最高紧急状态,据了解当时估计有152名乘客在飞机上,而受消息影响,波音股价在盘中再次受挫再下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波音737起飞爆胎引起热议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架波音737-400飞机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1点从德国科隆起飞,机上载有152人。在飞机起飞后不久,科隆的地勤人员发现了留在停机坪上的轮胎碎片。当地时间1日下午,该飞机紧急迫降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目前,该飞机已平稳迫降。

    波音
    波音

    事发时,机场宣布进入最高紧急状态,100多辆救护车赶往现场。降落前,飞机曾在机场上空盘旋,以消耗燃油。派去检查这架受损飞机的一军用飞机报告称,飞机的一个后部轮胎被毁。

    据悉,这架飞机属于伊莱克特拉航空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保加利亚的小型航空公司,只经营两架飞机:一架波音737客机和一架空客A320客机。

    波音股价受挫再下跌

    而在股市上,受到有关消息影响,6月26日,波音股价受挫再下跌,盘中一度下跌超过3%,最终收跌2.91%。

    此外,27日,737MAX客机的最大用户——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宣布,延长该公司所有波音737MAX系列客机的停飞期至今年10月1日。此前,西南航空公司曾计划今年9月复飞这一机型。

    在此前,由于接到国际航空集团200架波音737MAX订单,波音股价一度涨逾4.4%,这也是时隔5个月后,波音737MAX再次获得新订单,但在此之后,波音股价似乎仍旧没有在股市中企稳,下行态势依旧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