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升值形成提振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或受益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经历了上半年一波三折后,2019年下半年首个交易日迎来强势升值。有分析认为,在没有新的利空情况下,人民币将会是震荡升值态势。那么,人民币升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人民币升值龙头股

    合兴包装:公司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商资批(2006)2541号文批准,由厦门汇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厦门市新福源工贸有限公司、宏立投资有限公司二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中高档瓦楞纸箱及纸、塑等各种包装印刷品,研究和开发新型彩色印刷产品等。

    玖龙纸业:公司的第四个生产基地位于天津,于2009年6月落成启用。公司2010年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投资建设高档包装纸生产基地,总投资13亿美元,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90亿元,年产能达200万吨,成为国内第五个造纸基地。业务覆盖珠江三角洲、长江流域、中国中西部及北部。

    晨鸣纸业: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造林、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首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湛江晨鸣、江西晨鸣、吉林晨鸣等10多家生产子公司。总资产500多亿元,年纸品生产能力实现600万吨,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世界纸业30强。

    阳光纸业:公司建成了拥有1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省级技术中心,获得5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主导产品均获国家专利,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委托,制定了白面牛卡纸系列产品的4套国家标准,使阳光标准成为国家标准。公司在国内设有30多个销售分公司,在日本、美国、东南亚等设有6个国外分公司和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