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钴矿概念股午后走强 2019年钴矿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钴矿概念股午后走强。金岭矿业股价涨停,寒锐钴业、当升科技、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跟涨。那么,2019年生产钴矿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钴矿概念股午后走强
    钴矿概念股龙头

    金岭矿业:金岭矿业主营业务是铁矿石开采,铁精粉、铜精粉、钴精粉、球团矿的生产、销售及机械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铁精粉、铜精粉、钴精粉、球团矿。全资子公司金召矿业以铁矿石开采、销售、对外工程施工为主,控股子公司金岭球团以生产、销售球团矿为主。金岭矿业今年一季度净利2965万,同比增长103%。

    寒锐钴业:全球各大洲及主要国家均设立有营销与服务分支机构,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印度、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各国、美国、加拿大等美洲国家。寒锐钴业核心产品为金属钴粉、草酸钴、高纯碳酸钴以及四氧化三钴,凭借优质产品质量、优异的稳定性能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同。

    华友钴业:华友钴业总部位于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新能源材料制造、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的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浙江华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洛阳钼业:公司主要从事钼、钨及黄金等稀贵金属的采选、冶炼、深加工、贸易、科研等,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钼化工和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以产量计,公司是国内最大、全球排名第四的钼生产商。公司钼铁冶炼能力25000吨/年,氧化钼焙烧能力40000吨/年,生产规模居国内同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