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下管廊板块尾盘异动 地下管廊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地下管廊板块尾盘异动,龙泉股份(002671)、青龙管业(002457)以及金洲管道(002443)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地下管廊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地下管廊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地下管廊板块尾盘异动
    地下管廊板块异动

    纳川股份(300198):2003年,纳川股份在福建省泉州市正式成立。作为专业的高品质、大口径、重负载给排水地下管网制造商及运营商,纳川股份经过16年的努力成功探索了一系列管网运营管理的创新方案,旗下管材产品、管网运营方案及相关技术服务已在城市智慧管网建设、燃气、核电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龙泉股份(002671):公司现拥有PCCP生产线12条,其中固定生产线3条,流动生产线9条,形成了年产各种规格PCCP管道300余公里的生产能力,尤其是在浙江慈溪汤浦引水工程,辽宁阜新引白水工程,辽宁大伙房水库输水工程,安徽淮水北调临涣输水工程等项目操作运行中积累了流动性生产的丰富经验。

    青龙管业(002457):公司现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质量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青龙”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四十多年来,企业和产品获得多项荣誉和嘉奖。

    金洲管道(002443):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从事焊接钢管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中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镀锌钢管、螺旋焊管和钢塑复合管供应商之一。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出口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2005年,“金洲”牌管材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