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鼠仓是什么意思 股票一般有什么特征?

    新手炒股之前要先了解股票的专业术语,这样才能更好地分析股市,并且从股市中获利。有一种股票术语叫老鼠仓,一听就不是什么好玩意。所以,老鼠仓是什么意思呢?老鼠仓股票一般有什么特征?

    老鼠仓股票如何
    老鼠仓股票如何

    老鼠仓就是当主力准备拉升股价前,先将消息放给自己的亲戚朋友等一些自己人,让他们甚至是直接自己在第二天集合竞价期间用非常低的价格去填买单,开盘后直接将股价砸下去,从而使得这些超低价格的买单能够成交获利。

    老鼠仓股票特征

    老鼠仓指的是一种建仓买入的行为,由于并不光彩属于违法行为,所以将这类买入的仓位称为是老鼠仓。以个股成交额和个股成交量相比,当个股成交额低于个股成交量的的10%以上时,就可以确定老鼠仓K线基本形态已经形成。

    股市中的老鼠仓的技术特征主要有:股价走势大多处于低位徘徊或温和上涨中,盘中的瞬间暴跌没有任何预兆。通常情况下老鼠仓往往会出现在股价低位盘整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即将快速拉升的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