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光峰科技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光峰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07,发行价格预估16.44元/股。那么,光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光峰科技的相关内容吧。

    光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光峰科技上市时间

    据披露,光峰科技是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器件研发制造能力的全球领先激光显示科技企业。据了解,公司打造了激光显示核心器件——激光光学引擎,并将该核心器件与电影、电视、教育、展示等显示场景相结合,开发了众多激光显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极大促进了激光显示产业化的发展。

    得益于在产品技术和布局上的优势,光峰科技业绩在近年来实现快速增长。2016年至2018年3年间,光峰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3.55亿元、8.06亿元以及13.8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02万元、1.13亿元和2.12亿元。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让光峰科技建立了在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军地位。

    光峰科技在激光电视上的布局,则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峰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开。除生产、销售自有品牌“WEMAX”系列激光电视外,峰米科技还为小米“米家”品牌供应激光电视光机。另外,光峰科技还将目标锁定激光商教投影机市场和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与此同时,光峰科技也在逐渐巩固其研发、知识产权上的优势。

    光峰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7,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7。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68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06%。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7月10日。那么,光峰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光峰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