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宾地震最新消息 灾后重建个股昨日纷纷冲高

    据宜宾地震最新消息显示,近日在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四川、重庆多地震感比较强烈,一些地方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被埋的灾情。据了解,此次地震对宜宾所在的多家上市公司没有影响。

    宜宾地震最新消息
    宜宾地震最新新闻

    Wind统计显示,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办公地址在宜宾的共有4家:五粮液、天原集团、宜宾纸业、浪莎股份。据报道,五粮液、天原集团、宜宾纸业、浪莎股份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均回应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地震对公司没有影响。昨日开盘,天原集团下跌逾1%、浪莎股份微跌0.2%。

    而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盘前竞价直接涨停。据介绍,云南震安减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减隔震建筑监测,售后维护等成套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此外,四川本地股也集体高开:

    四川金顶:公司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及四川省37户扩张型企业之一。为中国最大300家股份制企业、四川省工业企业最佳效益及最大规模100强企业。公司列入国家国债贴息贷款重点支持的70万吨技改项目,总投资3.5亿元,工程设计和技术方案具有九十年代国际先进水平,是集节能、环保为一体的新型干法生产线。

    四川双马: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一五”期间重点项目。1999年8月在深证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7年,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战略并购四川双马。目前,拉法基中国持有四川双马约58.16%的股份、拉法基四川持有四川双马约17.10%的股份,拉法基合计持有四川双马约75.2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