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游戏板块频繁活跃 网络游戏上市公司一览

    近日,网络游戏板块频繁活跃。昨日,板块内除电魂网络涨停外,众应互联、星辉娱乐、聚力文化等也出现涨停,中青宝上涨大涨5%。有分析认为,网络游戏概念股活跃与消息面的刺激分不开。那么,网络游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网络游戏板块频繁活跃
    网络游戏板块活跃

    电魂网络:公司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互联网公司,是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且对游戏制作有着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

    众应互联:众应互联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国际互联网游戏品牌的公司。现众应互联下设霍尔果斯市摩伽互联娱乐有限公司、香港摩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摩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彩量科技有限公司。MMOGA是欧洲地区领先的互联网B2C游戏垂直电商平台之一,专门为正版授权/注册码及游戏虚拟物品提供相关交易服务。

    星辉娱乐:星辉娱乐表示,2018年度,公司整体经营平稳有序,游戏、玩具板块稳健发展,公司自研并由腾讯独家代理的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公司自研并运营的手游《苍之纪元》、《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的韩国版本《三国志M》等产品均取得较好的游戏流水表现。

    聚力文化:聚力文化从事的文化娱乐业务主要包括:移动单机、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及运营;移动广告分发业务,移动广告代理投放业务等。聚力文化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93亿元,同比增长2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7亿元,同比下滑7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