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宜宾地震最新消息 地震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据四川宜宾地震最新消息显示,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6千米。此前,四川2019年最大的地震是自贡荣县发生的4.9级地震。那么,地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地震相关上市公司
    宜宾地震最新消息

    鲁抗医药:鲁抗医药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鲁抗医药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3亿元,同比增长28.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41.27%。截至2018年12月31日,鲁抗医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9.2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9.51%。

    哈药股份:公司旗下拥有哈药股份,人民同泰两家上市公司(哈药集团持有哈药股份46%股权,哈药股份持有人民同泰74.82%股权)。拥有哈药总厂、哈药三精、哈药六厂、哈药中药二厂、哈药世一堂、哈药生物等10家工业企业和哈药人民同泰、哈药营销有限公司2家商业流通企业及1家药物研究院。

    南山控股: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5亿,同比下降4.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亿,同比下降13.9%;每股收益为0.19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亿,同比下降39.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亿,去年同期为-4742.3万,亏损幅度扩大。

    银江股份:银江股份积极响应“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部署,致力于城市大脑建设运营和服务;公司以“推动城市进步,保障百姓安康”为己任,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打造跨领域、跨区域的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推动城市文明发展的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