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胜达什么时候上市 大胜达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大胜达,申购代码为732687,申购价格预估4.61元/股。那么,大胜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大胜达的相关内容吧。

    大胜达什么时候上市
    大胜达上市时间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为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先后在萧山、苏州、盐城、成都、武汉等地设立10余家子公司,在境外设立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纸包装开发生产基地,拥有中国纸制品研发中心、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并被国家工信部列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浙江省管理创新试点企业等。

    投资者在2019年6月2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2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大胜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大胜达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

    提醒:网下投资者应根据中签结果,于2019年6月27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