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有望迎来复苏 哪些光伏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分析认为,光伏行业有望迎来复苏,公司上市公司或将迎来一波爆发。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光伏行业有望迎来复苏
    光伏概念股龙头

    隆基股份:4月8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快报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88亿元,同比增长34.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5.58亿元,同比下降28.24%。隆基股份在公告中称,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38%,主要是由于主要产品单晶组件及单晶硅片的销量较上年均有大幅增加。

    东方日升:东方日升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事业,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太阳能电池片、组件、新材料、光伏电站、智能灯具、新能源金融服务等业务。东方日升(30011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7.52亿元,同比下滑14.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下滑64.24%。

    福莱特:福莱特(601865)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64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减少4.50%;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同比减少4.17%。截至2018年12月31日,福莱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6.6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87%。

    航天机电:航天机电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应用产业,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五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航天机电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01亿元,同比增长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