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687大胜达今日申购 大胜达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大胜达今日申购,大胜达申购代码为732687,申购价格为7.3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大胜达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大胜达的相关内容吧。

    大胜达预计何时上市
    大胜达上市时间

    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总部坐落于国家级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前身为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先后在萧山、苏州、盐城、成都、武汉等地设立10余家子公司,在境外设立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生产、印刷和销售。

    凭借多年的纸包装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及时响应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公司与华润啤酒、农夫山泉、娃哈哈、老板电器、苏泊尔、顺丰速运、海康威视、松下电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是中国包装联合会认定的“中国包装龙头企业”之一。

    公司扎根纸包装行业多年,在包装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质量等方面领先行业,具备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纸包装解决方案供应能力。公司不断强化“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在快速响应、流程优化等方面深耕多年,能从整体包装设计到一站式采购等方面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并提供快捷、周全的配套服务。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大胜达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大胜达有可能会在8月上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