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高效制冷方案印发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印发了,提出到2022年,家用空调、多联机等制冷产品的市场能效水平提升30%以上,绿色高效制冷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20%。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绿色高效制冷方案印发
    绿色高效制冷方案

    方案还提出,强制淘汰低效制冷产品,主要制冷产品能效限值达到或超过发达国家能效准入要求,一级能效指标达到国际领先。将先进适用的绿色高效制冷技术及时纳入《国家绿色技术推广目录》和《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鼓励类项目,推动绿色技术与资本、产业的对接,加大绿色高效制冷创新产品政府采购支持力度。

    长虹美菱: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1983年诞生于中国合肥。拥有合肥、绵阳、中山和景德镇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和巴基斯坦两大海外制造基地,产品线覆盖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在智能、风冷、保鲜、变频、薄壁、节能、深冷方面,拥有核心技术。

    冰轮环境:公司自主研发的螺杆式制冷压缩机设计制造技术先后荣获中国制冷学会科技进步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冰轮环境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06亿元,同比增长4.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亿元,同比下滑10.21%;基本每股收益为0.43元,同比下滑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