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0698中国卫通怎么样 中国卫通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国卫通,申购代码为780698,申购价格预估为2.72。那么,780698中国卫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中国卫通的相关信息吧。

    780698中国卫通怎么样
    中国卫通上市时间

    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是我国唯一拥有通信卫星资源且自主可控的卫星通信运营企业,被列为国家一类应急通信专业保障队伍,中国卫通运营管理着16颗优质的在轨民商用通信广播卫星,覆盖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以及欧洲、非洲等地区

    中国卫通大力发展固定卫星服务、数字发行服务和卫星通信网络服务三大业务,努力成为卫星综合服务运营企业。中国卫通不仅拥有国内最丰富的卫星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可靠的测控系统,还具有优秀的专业化团队、卓越的系统集成能力和7X24小时全天候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公司自2008年以来被持续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及自主研发的专有技术2016-2018年公司收入分别为6.77亿元、7.79亿元、8.2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0.78亿元、1.65亿元、1.70亿元,三年中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0.53%和47.36%。2018年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7.97%,净利率为20.53%。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国卫通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国卫通上市时间有可能是在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建议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