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卡通将互联互通 哪些一卡通概念股或迎利好?

    今天,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目前已有245个地级以上城市、89个县级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2019年年底前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将互联互通。那么,哪些一卡通概念股或迎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卡通将互联互通
    一卡通概念股龙头

    新开普: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4.81亿元。公司于2011年7月29日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8家参股子公司,8家分公司,并在全国30余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驻外服务机构。

    东信和平: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成立于1998年,目前注册资本3.46亿元人民币,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智能数字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天津磁卡:公司是天津环球磁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企业。主要以数据卡、印刷品、智能卡应用系统及配套机具三大类产品为主业,是智能卡产品相关系统集成与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开创了中国的数据卡制造业先河,是中国制卡业和印刷业的先行者、城市一卡通公共交通智能终端和系统集成的行业领军者。

    易联众: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民生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致力于成为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民生信息服务综合运营商,其主要业务涵盖健康医疗、公共服务、产业金融、大数据等。据数据显示,易联众2018年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16.67%,净利润0.14亿元,同比下降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