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今日评股市 今年股市行情走势如何?

    对于炒股的朋友来说,最关注的就是股市行情以及走势如何,最近,李大霄今日评股市引发关注,那么李大霄是如何预测今年的股市走势的呢?今年还会有牛市到来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股市
    股市

    股市的变动一直牵动着无数股民的“心”,2018年的股市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比较“亏”的。其实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股市还是属于“开门红”的局面。不少股票都创下了历史新高的局面,当然也就是那时候将仓位配到了80%。

    到了2018年3月份以后,股市的形势出现变化。“跌跌不休”的股票让投资者的信心大减,整个股市弥漫着“低迷”的气氛。不过从去年9月份开始,国债市场出现了利好局面。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在近三个月以来降幅已经达到了15.63%。无风险收益率的下降,对于提升A股整体估值水平有着很大好处,也能够改善融资市场的整体环境。

    从股市方面来看,国内现在股市与美国和欧盟相比还有着很大差距。也就是说股市被低估的可能性较大,从资金仓位配置来看的话,楼市现在已经是处于饱和的状态了。因为能买房子的人基本都已经买了,手上有富余资金的可能还有着多套房的可能。伴随着老龄化的到来,人口红利会逐渐消失。房地产不会出现“接盘侠”的局面。

    这样来看的话,股市的前景还是十分之大的。因为居民现在的仓位只占据1%,从配置比例上来看还是十分低的。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股市形成“赚钱效应”,即使后面仓位由1%涨到2%,那么出现的也是翻倍的行情。

    资本市场对于“负面预期”的反映已经表现得很充分了,股市在经历了2018年一个系统性的调整之后,2019年会展现出一个更加稳定的局面。对于一些优秀的公司和增长性行业来说,机遇还是十分之大的。2019年对于一些优质企业来说,是很好的“翻身”机会。市场上那些投机股以后会变得越来越少,市场需要的是真正有实力的优质公司。

    在中国的资本市场中,中小投资者占据的比例还是十分之高的。这类型的人在投资上的策略大都以“猜测”为主,对于股市的了解并不透彻。所以市场上的“情绪化”会比较明显,因为中小型投资者对于回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通过买入股票赚取到很高的收益。不过大部分时候出现的都是付出了金钱,却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导致自己的心态遭到了“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