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卫通今日开启申购 中国卫通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中国卫通今日开启申购,中国卫通发行总数约400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6.01倍,申购代码为为780698,申购价格为2.72元。那么,中国卫通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卫通预计何时上市
    中国卫通上市时间

    中国卫通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通过投资、建设和运营通信广播卫星及配套地面测控和监测系统,中国卫通为用户提供广播电视、通信、视频、数据等传输服务。中国卫通作为我国卫星资源实现全球覆盖的主要载体,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固定通信卫星运营商。

    中国卫通运营管理着16颗商用通信广播卫星,拥有的卫星转发器资源涵盖C频段、Ku频段以及Ka频段等,其中C频段、Ku频段的卫星转发器资源达到540余个,Ka频段的点波束有26个,卫星通信广播信号覆盖包括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地区,可以为我国“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服务。

    中国卫通提供的卫星空间段运营服务按照客户和用途不同主要分为卫星广播电视业务等。中国卫通目前为境内外千余套卫星电视节目和广播节目提供安全可靠的传输保障,为我国边远地区家庭提供直播卫星电视传输服务;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境外电信运营商实现偏远山区、边疆地区的通信接入提供空间段链路。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卫通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但如果不缴款或不全额缴款12个月内出现3次,要被拉黑6个月,禁止打新,期满后自动复活。那么,中国卫通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其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