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玻璃期货强势涨停 2019玻璃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玻璃期货强势涨停。本月5日以来,玻璃期货价格节节攀升。今日开盘后,主力1909合约快速冲高并涨停,报1463元/吨。那么,2019玻璃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玻璃期货强势涨停
玻璃期货强势涨停

金刚玻璃: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的研制、开发和生产。近年来,金刚玻璃致力于钢质防火门窗、防火幕墙、防火玻璃、防爆玻璃等产品专业的生产加工。公司在管理过程中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洛阳玻璃: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的制造和销售、技术服务,公司拥有浮法玻璃生产核心技术及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超薄、超白超薄玻璃生产技术上处于重要地位。是具备批量生产0.15-2.5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的企业,尤其是今年4月生产出0.12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在国内具有重大的影响。

耀皮玻璃: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外方合作伙伴是著名的全球玻璃制造领航者英国皮尔金顿公司。公司于1993年改制上市,是中国玻璃制造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三十多年来一直是国内高品质玻璃的代表,并拥有了一支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和行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

福耀玻璃:1993年,福耀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中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福耀集团现有员工一万多人,目前已在重庆、北京等地建立了汽车玻璃生产基地,还分别在福建福清、吉林双辽、内蒙通辽、海南海口等地建立了现代化的浮法玻璃生产基地,在国内形成了一整套贯穿东南西北合纵联横的产销网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