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松炀资源今日申购 松炀资源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松炀资源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863,申购价格为9.95元/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那么,松炀资源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松炀资源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新股松炀资源今日申购
    新股松炀资源申购

    自2008年成立以来,松炀资源一直从事环保再生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废纸回收、环保造纸及涂布成型于一体,形成资源再生利用价值链的造纸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年产16万吨的再生环保纸生产线,并配套相关废水综合处理设施,通过了“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的认定。

    公司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目前拥有“玉阳”、“美阳”两个灰底涂布白板纸品牌,其中“玉阳”牌灰底涂布白板纸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始终以“环保造纸”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档、高性能、绿色环保的包装纸及各种功能用纸。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多次承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获得科技部门多项技术认定,现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7项,大部分已成功转化为生产力,其中“造纸锅炉的尾气热能回收系统”荣获国家专利奖优秀奖。

    投资者在2019年5月2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2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松炀资源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松炀资源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