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段时间,“国六”一词已经成为了车圈中的热词了,相信不少人对新的排放标准已经非常的了解。据悉,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

    据悉,首批通过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共有276款,其中合资共有256款车型入围。值得一提的是,符合国六标准的新车不多,已经上市的车型有有全新国产英菲尼迪QX50、讴歌CDX混动版、荣威RX5以及新款日产奇骏。除此之外,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CX-5等车型即将上市车型也将会达到国六标准。

    齐翔腾达: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4日,2010年5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青岛思远化工有限公司、齐翔腾达(香港)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淄博腾辉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齐鲁科力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四川美丰: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02年7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川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总公司重组四川美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美丰由此成为中石化集团旗下八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股本591,484,352股,其中第一大股东——成都华川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总公司持股占比12.18%。

    三聚环保:公司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催化剂、添加剂、助剂和环保新材料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化肥等领域。2002年,三聚环保通过ISO9001国内质量认证暨UKAS国际质量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