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217元利科技今日申购 元利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元利科技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17,申购价格为54.96,单一帐户申购上限9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置上交所市值9万元。那么,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元利科技今日申购
    元利科技开启申购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围绕己二酸及其副产品混合二元酸开发了二元酸二甲酯系列产品、脂肪醇系列产品;围绕癸二酸副产品仲辛醇开发了邻苯二甲酸二仲辛酯等增塑剂系列产品。公司2018年1季报营业总收入3.07亿元,同比下降1.78%;净利润0.43亿元,同比下降17.78%。

    国内销售根据客户情况采用不同销售区域布局,二元酸二甲酯系列产品设有五大销售区域;脂肪醇、增塑剂系列产品由公司相关事业部统一销售,目前公司在华南设有仓储基地。国际市场方面,公司在荷兰设立子公司,以实现对欧洲客户快速、灵活的对接和服务,产品累计出口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着眼于上游原材料综合利用,不断开发系列化产品,做到了基于产品上下游产业链延伸的市场应用空间拓展,最大限度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公司实现了精细化学品生产经营规模化,混合二元酸二甲酯产品产能全球领先,脂肪醇系列产品、DCP产品产能国内领先。

    投资者在2019年5月2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2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元利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