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348文灿发债怎么样 文灿发债申购价值解析

    据报道,文灿股份将于下周一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37,债券简称为文灿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48,申购简称为文灿发债,转股价为19.93。那么,754348文灿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文灿发债申购价值吧。

    754348文灿发债怎么样
    文灿发债申购价值

    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中高档汽车的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车身结构件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佛山市,并在江苏省南通市、江苏省宜兴市和天津市设有全资子公司。

    文灿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8%、第三年1.2%、第四年2.0%、第五年2.5%、第六年3.5%,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5%,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6/4)7.3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0.34元,纯债对应的YTM为3.45%,债底保护性一般。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19.93元/股,文灿股份(603348.SH)6月4日的收盘价为20.35元,对应转债平价为102.11元。文灿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重要条款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文灿转债债底保护性一般,重要条款均为主流设置,但平价水平超过面值,且考虑到正股公司较为优质的客户资源和相对较高的毛利率,建议小伙伴们可以适当参与申购。那么,文灿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文灿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耐心等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