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594朗进科技怎么样 朗进科技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朗进科技,申购代码为300594,申购价格预估19.02元/股。那么,300594朗进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300594朗进科技怎么样
    300594朗进科技申购

    朗进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7日。2008年1月16日,整体变更为朗进科技。公司是专业从事轨道交通车辆空调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保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身在轨道交通空调变频节能控制、减重、降噪、智能化等核心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提供满足各类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需求的变频空调系列产品。

    随着中国铁路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高速铁路、城际铁路、西部铁路建设成为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之一,中国铁路装备技术水平已进入世界前列,开始走向巨大的国际市场。公司轨道交通车辆空调产品在市场上成功运行十多年,已随中国中车(原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机车和地铁车辆实现出口,拥有非常稳定的客户基础。

    根据朗进科技的招股书,公司在2015、2016、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65亿元、3.02亿元、4.1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44.61万元、4354.68万元、6202万元。但实际上,朗进科技看似稳健的业绩增长是不可持续的,根据招股书数据,公司在2016-2018年的营收增速分别为83.77%、36.27%,14.97%。

    朗进科技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222.67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数量为准)。那么,朗进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朗进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