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概念股持续走强 人造肉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午后,人造肉概念持续走强。双塔食品、北大荒、京粮控股3股涨停,哈高科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那么,2019人造肉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人造肉上市公司一览表吧。

    人造肉概念股持续走强
    人造肉概念股龙头

    双塔食品:4月15日晚,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79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89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49.02%。财报显示,双塔食品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粉丝、食用蛋白、销售材料和豌豆干淀粉等产品。

    北大荒: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作为独家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8年11月27日在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于2002年3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截止2018年末,公司资产总额79.73亿元,拥有17家分公司、7家子公司、参股7家公司。

    京粮控股:公司主营业务由房地产开发、酒店旅游、物业管理变更为植物油加工、食品制造及土地修复。油脂油料加工及贸易业务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主要产品有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等。食品制造主要是指休闲食品、面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哈高科:哈高科经营模式可概括为“产业经营+股权投资”。哈高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34.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66万元,同比减少27.72%。截至2018年12月31日,哈高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17%。